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赴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5    访问次数: 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1215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孙峰主任一行6人赴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考察调研。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刚、保卫处副处长周源、后勤处副处长吕红征等出席会议。双方就新校区装备建设、后勤安全保障体系、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陈伟刚处长对孙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情况,从建设背景与历程、概况与布局、校园规划与设计、工程建设管理、新校区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校园业态、用工用人、装备品质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孙峰一行人参观走访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深化了主题教育学习,希望今后在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