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召开校园电信诈骗专项巡查整改督查会

   发布时间: 2023-12-05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全到位,按照《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各部门单位职责清单》规定,125日,巡察办主任张精华一行三人来到西太湖校区针对校园电信诈骗展开专项巡察,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校区主任孙峰对张精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并将各项反诈工作落到实处。校区副主任李长荣汇报了今年西太湖校区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开展的宣传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为了将反诈防骗工作落到实处,西太湖校区加强和属地公安机关、相关学院的“警”、“校”、“院”联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反诈宣传活动,为在校师生普及反诈安全知识。张精华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在反诈防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西太湖校区将持续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