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2023年度“洁、齐、美” 宿舍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08    访问次数: 133

1016日至118日,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及校大学生自律中心联合举办了2023年“洁、齐、美”宿舍评比大赛。

 

大赛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书画才艺和创新能力对宿舍进行装饰,最终呈现出风格各异、美丽温馨的宿舍美化效果。本次大赛不仅仅引导了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也增进了寝室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友谊。

 

评比打分期间,评委组走访每个参评宿舍,从宿舍的卫生环境、装饰美化、文化氛围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2023年西太湖校区“洁、齐、美”宿舍评比大赛获奖宿舍254个,其中特等奖11个,一等奖42个,二等奖68个,三等奖133个。希望受表彰宿舍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带领其他宿舍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彰显高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