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访问次数: 98

10月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研讨会,对安全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出席会议。安全保卫处和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兄弟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研读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完善学校安全责任体系、提升智慧安防建设水平”进行交流发言,分析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建议和对策。

周刚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和重要保障,是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工作,大家要充分意识到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完善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厘清部门责任和分工,不断健全制度体系,实现闭环管理。要加强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经常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情况,善于总结规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平安校园。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