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十一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107

十一长假来临之际,为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28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滆湖派出所对校区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学生公寓、立艺楼礼堂、东大门、图文信息中心楼和餐厅,重点对留校学生住宿保障、消防设施设备、在岗值班人员、水、电、燃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逐一检查。检查组要求在岗人员要明确自身的安全职责,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确保长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