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    访问次数: 419

1019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联合武进校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赴常州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展陈主题,“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展陈框架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两湖”地区的发展概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长三角交通网络、城市空间结构、生态环境、科技产业等展示场地,展示馆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反映了两湖创新区的广阔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两湖创新区的魅力,大家表示愿为两湖创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