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408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大家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深切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体干部人才心中激起阵阵波澜,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