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预防危险警钟长鸣 ——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应邀开展新生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496

20229月,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安全素质,筑牢身心健康发展的安全防线,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荣,安全保卫科科长邹峰受邀为外国语学院、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李长荣副主任、邹峰科长以相关安全法律法规要求为主体,通过近年发生的实际案例、高发案例,对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消防治安、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再三强调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指出校园反诈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同学们要牢牢掌握8个“凡是”、6个“一律”、3个“绝对不可能”、1个“绝对不要做”的防诈技巧,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教育工作是校园安全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学校各项⼯作的基础和前提,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到学生中去,通过真实案例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校园环境的安全、和谐。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