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党总支举行“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恪守清正廉洁”校园廉洁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39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推动廉洁文化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在两个校区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恪守清正廉洁”主题征文评比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共收到60余篇征文作品。作品均反映“廉洁”文化,突出“廉洁”主题,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本次活动对征集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经评选,史良法学院李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晶晶荣获特等奖;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的李倩、吴敬琏经济学院的孙冉冉、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蒋亮等6人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徐艳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王彬羽等12人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顾晴雯、美术与设计学院谢志成、石油工程学院、能源学院黄雷等20人荣获三等奖;海外教育学院王子彦、体育学院张思佳等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有效推进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