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8-31    访问次数: 551

新学期将至,为确保西太湖校区的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830日上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滆湖派出所、后勤服务中心对校区多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立功楼、立言楼、立行楼、第一餐厅和博雅居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楼宇消防监控、配电用气安全和违章电器问题。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开学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维护好各类安全设备,注重日常检查,落实各项安全责任。

西太湖校区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各部门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