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赴西太湖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9    访问次数: 592


   8月19日,党委书记陈群走访西太湖校区,对校区暑期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群一行先后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图文信息中心、立功楼等地,现场听取并了解暑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陈群对校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近期疫情多点散发,校区仍需高度重视,提高风险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抓实抓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不断提升校园整体环境,增加文化底蕴,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