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增设停车位 停车文明更有序

   发布时间: 2022-08-13    访问次数: 496

为切实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校内车辆停放,优化校园秩序。89-11日,校区安保科贡锁平老师带领保安队员,对校园内新增车位喷涂指示箭头,并在校园内新增多个停车位。

本次施工,在立功楼东侧停车场及8号楼西停车位等区域喷涂指示箭头,共计68处;在立德楼南侧、二餐厅西侧、11号楼北侧等区域增加停车位,共计66个。炎炎夏日,正是他们克服酷暑、躬身一线,为校区的建设添砖加瓦,用汗水铸就校园新面貌。

新增停车位方便了教职工停车,喷涂指示箭头让车辆停放更为整齐、有序、规范。校园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安全出行也更有保障。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