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政 廉洁从业 廉洁修身——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访问次数: 501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67日,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蒋伟中同志、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主题活动。

会上,孙峰同志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及意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法规文件的重要章节,大家分别从思想作风、制度机制、岗位职责三方面认真查摆廉政风险点,最后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蒋伟中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将廉洁文化月活动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中,与巩固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融合起来,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大家要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人到无求品自高,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自我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强化纪法意识,不断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