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5    访问次数: 479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44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互联网开展 “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中国文明网“2022网上祭英烈”云祭扫平台,缅怀在革命战争中为祖国英勇献身的烈士。以“云观展”的形式观看了英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铭记他们的不朽功勋。

通过网上祭英烈的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英烈们为国家舍生忘死,换来山河无恙,尤其是在目前全国疫情形势还很严峻的时刻,校区的党员同志纷纷战斗在一线,立足本职、勇担责任,保障校区工作的顺利进行。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