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3-20    访问次数: 508

“请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提前准备好二维码进行信息录入。”“保持距离,脚步加快,往这边走,这道比较空。”319-20日,在西太湖校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支部党员在第一时间得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定后,从312日起三名党员24小时驻校,配合做好校区封闭式管理、校内防疫管理、与政府对接核酸检测事宜、制定校区防疫方案等;318日所有党员连夜赶赴校区,以最快的速度奔赴防疫“前线”,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在接到西湖街道核酸检测的具体时间后,党支部同志凌晨启动部署全员核酸检测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等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大家分片包干,统筹调度。早上6点,在现场又看到他们的身影,大家争分夺秒,抓紧时间布置现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枚党徽就是一面旗帜、一种责任的誓言。核酸检测现场,指导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师生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打赢这次防疫的攻坚战 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党员同志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迅速响应、联动聚力,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党性在抗疫战场上熠熠生辉,用坚定党性塑造最美逆行者

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为师生员工的积极配合点赞!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