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532 建设湖湾城——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参与2022年西太湖“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461

311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和学生志愿者到蠡湖公园参加由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武进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西湖街道、人大工委、武进区团委、西湖街道社会事业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西太湖相关企业代表和消费者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围绕促进消费公平、打造放心湖湾城开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小平在致辞中表示,西太湖是建设发展热土、创新宜居之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强化消费教育和引导,强化消协组织作用发挥,强化消费权益保护队伍建设,强化消费环境共治共建机制,营造放心公平友好的消费氛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铁梅在致辞中要求各行业能诚信守法、文明经商,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安心消费、和谐共赢,真正携起手来打造西太湖最美湖湾城

仪式上,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刘樊老师和园区企业芳草食品、小牛科技的代表上台,向广大消费者作出了理性、务实的消费倡议,并对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做出郑重承诺。校区的师生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开展消费教育引导,增强消费者安全意识,加强商品服务监管,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身体力行、走近群众,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放心中,向社会传达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监督市场秩序、推动法律法规完善等,有助于凝聚社会力量,推动社会共识,筑牢消费公平社会基础,为两湖创新区的部署,建设最美湖湾城做出应有的承诺和贡献。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