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487

  33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峰主持。

  孙峰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在思想意识上,要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任务上,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严肃纪律建设为保障;在组织保障上,要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大家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担当尽责、清正廉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风险防范。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科室也要齐抓共管、提升水平,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