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442

227日,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33日,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蒋伟中同志、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老师在校区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全委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峰主持。

会上,蒋伟中同志带领全体老师仔细研读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党委工作报告、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以及邱正祥同志所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蒋伟中同志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加强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全面呼应师生需求,不断优化资源、服务保障,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孙峰同志指出,全委会传达的精神要作为我们全年目标的引领,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思考谋划本部门的年度工作重点,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优化民生服务保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研读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贯彻到工作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