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37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强化后勤管理党员廉政意识,1123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进清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武进清廉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通过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板块,呈现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与深厚绵延的尚廉传统。展厅以翔实的历史事实、鲜明的廉政主体、生动的廉洁微电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坚定决心,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

  在现场,党员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使每个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