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发展 劳动育人谱新篇——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426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1213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与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签订“党建引领谋发展 劳动育人谱新篇”共建协议书。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蒋伟中、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孙峰、副主任杨锁平、李长荣,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副书记林方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封晓鸣参加签约。

双方就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创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如何使党支部共建工作与劳动教育有效融合,开创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任务,积极开展劳动教育,让学生认识到劳动的价值和劳动的光荣,培养学生的劳动态度和感情,同时让他们掌握基本的劳动知识和技能。

双方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全面实现共建双方互动升级,进一步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向,加强党建活动交流,互动互建,形成特色品牌。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