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收看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417

202112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岁寒之际,以国之名,追忆逝者,缅怀英烈,共同守望和平。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家公祭日直播活动。

  今天,我们深切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遗留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红色文化,发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