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顺利迎接新学期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 2021-09-20    访问次数: 615

919日、20日,秋风送爽,西太湖校区顺利迎来新学期学生返校以及首批新生报到的学子们。

为确保返校期间工作稳妥、有序,筑牢疫情防控第一关,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提前统筹制定送学车辆交通、进校身份验证、测温、“两码一报告”检查等流程并制定应急预案,以及做好返校和报到现场的帐篷搭建、体温复测区医务人员安排、协调强弱电的安全接入等前期工作。

返校和报到期间,校区管理委员会还组织保安、维修队伍利用校园巴士、三轮车做好接驳学生和搬运行李等相关工作,及时按照预案做好风雨天气应急响应。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也来到返校现场宣传反诈知识、维护秩序。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区管理委员会提前对公寓、餐厅、快递点、校园环境等生活、学习场所进行了优化部署,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经历了漫长暑假的同学们,在返校时纷纷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感觉非常温暖和激动,将珍惜防疫成果,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学习中!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