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进行开学前防疫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3    访问次数: 442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21年度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 92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邀请西太湖消防中队对校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消杀队伍对立言楼、立行楼、立德楼、一、二餐厅、滆湖体育馆、学生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消毒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对室内空气和地面依次进行雾状喷洒和地面整体拖擦,确保喷洒到位,不留死角。

本次防疫消杀净化了校园环境,为抗击疫情、保护师生健康筑牢了防线,切实保障校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返校后,西太湖校区将持续开展科学、精准、规范的消杀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