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4    访问次数: 440

93日上午,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为深入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主义精神,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19.7万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全体人员向志愿军烈士三鞠躬,27名礼兵鸣枪12响,向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109名为国战斗,牺牲在异国他乡的志愿军英烈终于回到了祖国。自2014年以来,中韩双方已连续8年共同实施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将825位烈士遗骸接回祖国。

观看结束后,每一名党员不仅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更加珍惜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伟大的精神也鼓舞我们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