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608

79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到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

邱正祥乘坐311公交车来到校区,深入一线调研两校区间公交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校区校园环境、绿化种植、安全管理等工作。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区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暑期工作安排等。邱正祥对西太湖校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作为学校职能部门,校区要认真倾听基层一线师生的声音,做好调查研究分析,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加强暑期校区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中暑”工作,同时做好施工安全管理;提早谋划,做好新学期开学及新生入学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