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针对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学生醉酒处置、应急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566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对学生醉酒、意外事故等应急事件处置的能力,近期,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礼河卫生院在西太湖校区对物业管理及安保人员开展了处理学生醉酒和急救知识的培训讲座。

讲座上,礼河卫生院许航宇医生从常见的急性酒精中毒、临床表现、诊断及急性酒精中毒的治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述了对于醉酒学生的处置方法及注意事项。

礼河卫生院蒋娜医生对常见生活意外及急救措施进行了授课讲解,对心肺复苏的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脏复苏抢救,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操作要点,指导大家科学规范地按照步骤和操作要领进行心肺复苏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让后勤及安保人员有效的掌握了学生醉酒处置及急救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校区一线人员自身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打造健康校园、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撑。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