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462

暑期将至,为确保西太湖校区暑期校园安全有序,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78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滆湖派出所常大警务室对西太湖校区暑期安全、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立德楼、水泵房、110kV配电房、公寓楼、体育看台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了解暑期防汛、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各楼宇消防器材、水电等各项设备的运行情况,留校学生的食宿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要求后勤物业值班人员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暑期校园的稳定运行和留校师生的正常工作生活,同时也要求大家在有序推进暑期装备建设、修缮工程、设施维护工作的基础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