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 铭记初心使命——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44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都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8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红船缘》,一艘小小的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两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长荣同志表示,要带头践行“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陈婷同志表示,带头坚守“红船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支部书记蒋伟中强调在幸福年代,“红船精神”依旧是我们党保持先进、不忘初心的坚强力量,我们应当在新的实践中坚持弘扬和继承“红船精神”,各位党员还需要继续加强自我修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发扬红船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