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调研西太湖校区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489

618日,副校长徐树法到西太湖校区实地调研指导校园环境建设工作,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徐树法现场听取了校区负责人关于白云校区树木移植情况、后续绿化改造提升计划及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校区在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作中要坚持“形成规模、突出重点”的原则,打造特色精品景点。调研现场,他还对校区的绿化景观等提出指导意见。

徐树法强调,校区在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师生的基础上,要敢于面对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使校园环境更精致、服务更精细,使师生在校期间能感受和领略到人文与绿色结合的校园文化。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