滆湖派出所来西太湖校区开展防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478

为提高校区师生防诈骗意识以及甄别防范能力,进一步预防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512日晚上,滆湖派出所来到西太湖校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在学校餐厅、宿舍楼周边及校园主干道等学生人流密集区域向同学们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民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方式、特点、常用手段等,针对校园中发生频率较高的“刷单”、“冒充客服退款”、“买卖游戏账号”等诈骗手段进行剖析,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转账。

通过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也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