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安保队伍消防器材操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455

为进一步提高校区安保队伍对消防器材使用掌握能力,416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在校区东门开展安保队伍消防器材操作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安保科老师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及用途,并对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的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随后,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到灭火器模拟灭火、多人配合使用消防水带及消防水枪等实践演练中。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校区安保队伍消防器材的操作本领以及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为提高学校火灾防控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