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居住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访问次数: 523

为进一步强化校区在建工地安全管理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6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内各在建工地人员集中居住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流动人员管理、电动车充电、居住场所的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方进行有效整改。检查组督促施工方务必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工作,做好集中居住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