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开展户外徒步登山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554

为了进一步丰富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4月18日,后勤管理分工会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小组开展户外徒步工会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生机盎然,正值户徒步、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大家时而健步登山,时而领略山中美景,时而畅谈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呼吸着清新空气,一扫工作的压力与疲惫,达到了愉悦身心、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的目的。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尽享大自然旖旎风光,切实感受到和谐、进取的大家庭氛围,更充分展现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