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508

近期,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礼河卫生院在立言楼458室举行新冠疫苗接种常识培训会,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校区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礼河卫生院公卫科医生蒋娜结合近期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情况,分别从疫苗的种类、接种剂次和间隔、特种人群接种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随后,校区师生提出了许多自己关心的问题,如高血压等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能不能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新冠疫苗接种后的有效期是多久?蒋娜医生根据不同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了师生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校区师生树立了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同时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