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444

  3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全面加强健康校园建设,深入推进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近期,后勤管理分工会西太湖校区联合礼河卫生院在西太湖校区开展了肺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资料发放专题讲座等引导方式帮助在校师生了解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症状、预防方法、危害及治疗方法

 通过此次肺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肺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的相关政策,有效提高了师生对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肺结核病的能力,增强了对肺结核病的预防理念,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