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5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赴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绕纪念碑一周,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刻感悟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大家仿佛回到了建党初期的艰苦岁月,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
  简短而凝重的祭扫活动让全体党员近距离感悟先烈的崇高精神,让党员同志们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不忘革命历史,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