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联合周有光文学院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500

3月24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49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安全知识培训。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科长周祥、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荣出席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周祥警官结合近年来的消防安全事故特点,分别从校园火灾的原因与预防、宿舍电器的安全使用、灾情发生后的科学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用真实发生的案例和深刻的教训警醒了参会人员,并结合多年的救援经验重点介绍了如何正确在火灾中逃生,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

随后,李长荣副主任向老师们强调了校园安全防范教育,介绍我校近年发生的安全突发事件,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诈骗防范、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提醒,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安全人们美好生活的基础,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保障。此次培训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对维护师生安全,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