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26    访问次数: 476

为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324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校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置齐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是否齐全有效、正常运行;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严格落实,以及学生违章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期间,检查组还现场询问了教职员工对消防知识、灭火器使用、逃生技能的掌握情况。同时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西太湖校区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监、查、管力度,切实增强校区防控火灾能力。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