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学子踏春归——西太湖校区迎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 2021-03-13    访问次数: 682

冬至阳生春又来,西太湖畔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也迎来了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39日开始,学生们陆续返回校园。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生机,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通知,校区管委会对返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安全防控、校园保洁、医疗保障、路段布控、车辆管理、搬迁入住学生安排等都提前做好方案。省外同学返校后进行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程序后依次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筑牢校园师生安全健康防线。同时校区还提前对校内环境进行整治美化,做好学生自我防范和保护的宣传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以崭新的面貌,拥抱踏春而归的学子们!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