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喜迎新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5    访问次数: 559

为喜迎牛年新春佳节的到来,25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与留校结对学生开展“支部共建 喜迎新春”的主题党日活动,把浓浓的节日祝福送给了学生。

大家欢聚一堂,齐动手包饺子,有厨艺精湛的“老师傅”,也有现学现做的“小徒弟”,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格外满足。随后,大家动手剪窗花,做灯笼,到处弥漫着共迎新年的温馨和喜悦,虽然学生不回家过年,但是“家”的感觉在每个人心中涌起。最后的“神笔马良”环节,将这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考验了大家在困难下的协作精神、执行力与创造力。

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收获满满,让师生在活动中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快乐,体会感动。在这里,我们大胆尝试、互相鼓励;在这里,我们凝聚力量,收获真情;在这里,我们坚定执着,团结奋进。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