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召开寒假临时校卫队成立暨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1-28    访问次数: 532

为更好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寒假留校学生成立临时校卫队,并于127日下午对校卫队成员进行岗前培训,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寒假西太湖校区共有留校学生14名,通过学生自愿报名,最终有7名同学参加临时校卫队。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寒假临时校卫队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一份勤工俭学的机会,更能让同学们参与到校园安全管理中,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培训会上,校区安保科老师为校卫队成员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以及各岗位工作职责。保安公司负责人就相关规章制度、岗位要求、待遇等方面做了说明。校卫队成员还就在岗的时间、路线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会,校卫队成员们明确了假期中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为维护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