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1-27    访问次数: 476

为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26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支部书记蒋伟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刻体会到腐败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案例中的党员干部被欲望冲破最后的底线,给国家、社会和人民带来了不良影响,他们的声声忏悔,发人深省。

通过此片,大家纷纷表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每个人都不能放松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党员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在初心中砥砺前行,在使命中奋发进取。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