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抗疫 留校过年更温馨——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7    访问次数: 50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使寒假留校学生感受到温暖的关怀,126日上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结对共抗疫 留校过年更温馨”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蒋伟中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邹峰同志对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进行安全提醒,周海峰同志从生活指导及个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方面进行讲解。党支部成员还与学生通过爱心结对,赠送防护防疫物资,互相建立日常沟通联络机制,实行一对一的交流,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提升留校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打造温馨的过年氛围。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