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老师应邀为经济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554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7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班会,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安保科邹峰老师应邀为同学们讲解校园安全知识。

邹老师分别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安全和女生安全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校园安全规定,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保证自身以及财产安全。本次安全教育班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