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526

为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231日上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一行对教学区、生活区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立德楼、商铺、学生公寓、第二餐厅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查看工作台帐,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必须重视各类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在低温冰冻天气下一定要保证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