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482

2021年全国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20122628日在我校举行,西太湖校区作为其中一个考点,承担26日27日两天共计2906名考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西太湖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在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和周密部署,确保考试的顺利完成。

1222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考试协调会,校区管委会、派出所常大警务室、经发区交警中队、保安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考试期间的交通管理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各类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和布置,要求各单位落实自身安全责任,确保考试期间校区正常有序运转以及师生安全。

25日下午,在校区管委会的指导下,保安做好进门防控、路牌指引、警戒线拉设、路障警戒等工作;餐厅做好考研备餐、现场疫情防控等工作;物业做好防疫物资准备、考场消杀、打铃系统检查等工作。

26日、27日研究生考试期间,保安配合交警对门前交通进行疏导,做好考生的测温及身份核验,确保考研大巴和考生安全、快速进校。中午,开通校园巴士接送老师往返考点和教工餐厅;餐厅保证考研食品卫生安全,为考研同学提供美味可口的午餐;物业配合民警做好考务室保障服务、配合防疫专家、医生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等相关工作;电力公司做好考点电力保障。校内外各单位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这一次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保证了考试顺利完成。

此前,校区管委会还安装了电子屏和自吸式粘贴广告栏,为研究生考试提供便捷服务。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