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450

全面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江苏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及要求,1222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太湖校区安全工作会议。西太湖校区管委会、滆湖派出所常大警务室、后勤服务中心、保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太湖校区管理会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各文件精神,要求各条线要提高对校园安全的思想认识。要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特别注意校门进出口、教室、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消杀;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寒假校园保障和2021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的方案、预案;要做好今冬明春的火灾防控,在放假前对校园内公寓、餐厅、教学楼、礼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的火灾隐患检查、排查,及时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巡查,及时制止校园抽游烟现象,特别加强草坪和待建区的巡查。

滆湖派出所常大警务室负责人张网保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条线要加强冬季消防检查,雨雪天气更要注意校园内交通道路安全,做好校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师生创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