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卫生监督所来西太湖校区检查卫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476

1222日下午,由常州市、武进区卫生监督所一行六人组成的卫生综合检查组来到西太湖校区检查卫生管理工作。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西太湖校区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常见病与多发病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校园禁烟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一行对西太湖校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指导性意见。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此次检查,不断强化管理,改进工作,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和谐有序,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