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烟头 净化校园——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次数: 501

  近日,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建成无烟学校的目标。1218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捡拾烟头 净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尽管室外温度比较寒冷,但这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和情绪,党员们手拿钳子和垃圾袋,在马路边、树丛下、绿化带里,仔细捡拾,大家时而站起,时而蹲下,每到一处都认真寻找烟头,还主动提醒、劝导不文明行为,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整理出了不少烟头和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禁烟宣传常态化,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服务于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