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饺子,温暖入人心——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次数: 501


  话说“好吃不过饺子”,一年一度的冬至快要到了,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冬至节气氛围,培养集体生活乐趣、活跃文化生活,1218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工会小组、后勤服务中心西太湖白云分公司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冬至包饺子,温暖入人心”的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成一圈,默契配合,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揪面团、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各个工序有条不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互相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学习饺子的新造型,很快,一个个独具地方特色和个性的饺子包好了,大家分享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热腾腾的饺子,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真是让人格外满足!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